close







近期一籮筐鳥事 鳥到我都快長翅膀 (胡言亂語)


前陣子找哥兒們


V也好 約翰跌倒也好 啤酒也好 高粱也是 杯子上手

我都乾到天荒地老


連番醉 心情不好醉它個一蹋糊塗


大家講好的國中同學會我也忙到沒到場

有點..囧rz..


然後這幾天我車停好好 莫拉克沒事弄倒他

煞車手把就這樣被壓斷 這是天災嗎?


好好洗個車 洗乾淨以後一大早發不了車

老子我還要叫計程車上班


出門洗個衣服 還沒進洗衣店話說著說著

一閃神就把洗衣粉連同鑰匙關在車箱裡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是在瞎哪一齣= =....


不過近期也不是只有鳥事


前陣子用了一隻桶仔雞給店裡的夥伴們吃 那感覺很好


在家沒事大家就會弄一桌菜聯絡感情 聊東說西


下個月有水果誕成紀念日


這次不知道他想在哪唱 要不....來個夜唱?


時間要提早敲定 找一些賤嘴弄弄壽星

大家成年人 別老是把他吐到體無完膚 


最近又要料理幾道菜 哈囉? 大口吃肉就對了

別心情不好 哈哈


還有啊....


柏 你真的挺我挺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C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