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了一杯Latte 我坐在孤獨的正對面


忘向外頭來來往往的車潮


我試著傾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每日總是庸庸碌碌的過著


從未想過要多擁有什麼 只願一切趨於平靜 只要生活過得穩定


煩惱源自於何處?


是週遭的人、是工作、是生活的壓力


還是跳脫不出來的自己?


如果事情太過繁瑣複雜 為什麼不抱持單純的心態面對


而選擇讓情緒牽著自己的鼻子走


太過年輕?做不了情緒的主人?


啜飲了幾口杯中的Latte 有人說只要你細細品嚐


苦中仍別有一番風味


但為什麼我只嚐得到苦澀?


是我不懂得品味咖啡 還是此刻我也受情緒支配?


生活或許如同眼前這杯Latte


苦澀中有份自然的香氣


而是什麼樣香味 找對方法品嚐的人會懂得詮釋


我要的只是份純粹的簡單


而這份純粹....還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C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