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high過頭

有幾年沒這樣喝了?

vsop→啤酒→冰火

好一組深水炸彈 將我的意識炸得粉碎

早上醒來剩下的只有頭痛

痛個我頭暈腦脹 痛個我記憶模糊

有人說我回家一直鬧肚子餓

一直吵著要吃鹹水雞

hey yo!

感謝朋友們的窩心簡訊

那比花錢買禮還來得有價值


最後

這兩天辛苦妳了..

把自己當鐵人在操 不過好在有妳...

我想說... 謝謝妳 my dear

我不會催你去買鹹水雞了

也不吵著要吃白飯

妳叫我跟志傑喝 這陣子我看到台啤酒就反胃 哈哈
接下來

專心上班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C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