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又到了尾聲



考慮了一段時間 還是答應了新老闆的勸說 到他的公司開始幫忙



俗稱.....跳槽吧!?



本來想給原有的頭家一個交代 但昨天之後我的想法整個大轉變



"人是現實的 我替他想這麼多做什麼?"



至於他做了什麼 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 (快忘了! 快忘了!)



新環境的工作不算陌生 薪水高了一點點



吊材料的吊到手腳發軟



配送材料的送到找人吵架



清廢料的清到跑出去買飲料



拜託老闆送工具的師父都被老闆詌譙



這裡的工作節奏一個字(趕)



不過老闆我想跟你說 不一定每件事都要我幫你傳達給其他人知道



而我指使的同事最小的也大我9歲



這樣的感覺 實在是..........太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C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